名家名言

名家名言

当前位置: 首页 >> 名家名言 >> 正文

山东管理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6-10    作者:     来源:     点击:

6月10日,学校在明德楼668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工作会议,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党委书记冯庆禄作讲话,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各工作组组长及各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院长邹广德主持。

会上,副院长杨茂奎传达中央、省委党史学习教育有关会议精神,宣传部部长潘峰传达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七巡回指导组工作推进会议精神,组织部部长郭丕宽部署专题党课计划,办公室主任赵耀培部署“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纪委综合处处长孟凡波部署督查安排。

冯庆禄在讲话中指出,目前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稳步推进成效较好,具体表现在三个方面:一是抓好专题学习培训,在学思践悟上下功夫。领导班子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发挥好“关键少数”的示范引领作用,并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到清华大学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给《文史哲》编辑部的回信等最新讲话精神,带动各基层党组织中心组的学习。二是抓好宣传氛围营造,在创新载体上下功夫。学校充分发挥理论宣讲的精神引领作用,精心遴选22名宣讲团成员,围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全面系统学习宣传阐释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党史。三是抓好为师生办实事,在注重实效上下功夫。各部门单位通过走访调查、网络征集等方式,广泛听取师生员工的意见建议,排查师生的难事急事,急师生之所急,想师生之所想,找准问题,研究对策,切实解决师生工作生活学习中的难题。

冯庆禄强调,各部门单位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还需进一步抓紧、抓实、抓细、抓到位,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贯穿全年工作始终,对此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二是要突出三个聚焦,着力解决师生急难愁盼的问题;三是要强化责任分工,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各党总支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邹广德就落实推进会议精神提出要求,学校前期工作开展有力有序,富有成效,各部门单位要继续行动起来,按工作计划和部署安排,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全校上下要坚持不懈地在抓落实上下功夫,努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切实把学习教育和学校工作结合起来。

(图\高婷  文\王丹妮  来源\宣传部  供稿审核\潘峰  编辑\高婷)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七巡回指导组来学校指导工作

关闭